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4-03-15 16:1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为落实总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部署要求,3月13日,南通分行走进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分行副行长杨毅、分行相关部门、支行负责人以及南通中等专业学校3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以“金融高管讲消保”开场,杨毅介绍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江苏银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做法,结合非法校园贷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加强金融知识学习,增强防范意识。分行理财经理还根据学生群体生活和消费特点,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学生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金融知识宣传无止境。南通分行将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标签:金融;分行;南通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