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踏实为民办实事 心系用户解难题——记邮储银行扬州市文昌支行营业主管龚民
2022-04-25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詹成)龚民,邮储银行扬州市文昌支行营业主管,负责支行日常合规管控、业务授权,近期,她经历了一件紧张而激动的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原扬州居民高某,现常年居住在杭州,腿脚不便。其社保卡在当地取款时被告知身份证信息与身份证不相符,在新系统上线后会被禁用,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开户网点(文昌支行)更正身份信息。客户因腿脚不便来扬州,这个看似不过分的要求对用户来说却很难,同时当地网点并未给出其他较为便捷的解决方案。用户致电文昌支行并告知相关情况,龚民同志在了解了事情经过后,首先向扬州社保部门反映了该情况,表明需要对方支待并提供情况说明材料,随后向本行运管部门寻求支撑,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在取得社保部门核发的证明材料后,由市分行运营管理部联系杭州当地用户常去办理业务的网点,在保证社保证明材料、章戳信息安全的情况下,将材料安全寄抵当地经办网点,请求当地网点予以协助更正用户身份信息。至此,原本一件对用户来说很难的事情得以完美解决。

没过多久,龚民同志收到了95580的来信,原本以为是投诉事件,紧张地再一看,原来是用户高某的《感谢信》。在收到用户《感谢信》后,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了用户,用户对我分行的工作尤其是龚民同志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正如《感谢信》中所言“值得赞赏的是,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很多人是冷漠的,能积极地站在别人的立场去看问题、解决问题的人真的太少了,百姓们期待这样踏实为民办事的正能量,我要为正能量点赞”。

标签:文昌;支行;网点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