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大力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2-04-25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晓丽)为了响应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的要求,发挥银行业金融助力作用,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需求,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打造专属信贷产品、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今年3月份以来该行累计投放“专精特新”小企业贷款超1.5亿元,持续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为服务好“专精特新”企业,我们开发的科技信用贷专项产品,并开通了申贷绿色通道。”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创板或北交所上市中小企业,科技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0万元。对于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科技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在额度上充分保障企业所需。”

南京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专精特新”科技贷的直接获益企业。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微粉蜡、性蜡浆等,主要应用于工业涂料、电缆制造、热熔胶等众多领域。公司在2021年12月底已经列入2021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正式认定企业名单内。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根据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了1000万的支持专精特新企业的专项贷款。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为企业项目推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近年来,国家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力度,一批专业化程度高、创新能力强的中小企业,成为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重要力量。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性企业的金融扶持,成为这些未来可能的大型企业、龙头企业成长路上的好伙伴。”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这样说。

标签:邮储银行;中小企业;科技信用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