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举办零售信贷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
2022-04-25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晓丽)4月18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举办零售信贷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部分支行小额客户经理参加。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优秀代表经验分享、部门相关支撑人员答疑解惑、培训人员现状交流分析等内容。

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徐小劼作开班讲话,对城区排名靠后小额客户经理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端正思想,立足自身,充分认识客户营销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二是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做好客户营销服务工作;三是去芜存精,时刻保持紧迫感,推动全区零售贷款业务整体提升。

经验分享环节,优秀代表对营销工作进行了实战分析及经验分享,强化学习能力,熟悉掌握条线产品、要素、制度等内容,充分发挥该行产品优势,做到“以己之长攻彼之短”;强化邮银协同,借助邮政网点多,辐射广的优点深度挖掘客户,做到有的放矢;加强同业沟通,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该行小额客户经理的工作主动性与积极性,为保障小额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客户经理;培训;零售信贷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