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成功上线新一代征信系统辅助软件
2022-04-25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晓丽)近期,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新一代征信系统辅助软件顺利上线。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该行信息科技管理部与业务部门深度沟通、通力合作,在保障业务受理不受影响下,于1个月之类实现了全部既定目标。

在该系统上线前,业务部门使用征信系统RPA软件协助完成业务工作,但是此款辅助软件存在处理业务时间较长、需重复授权、征信报告无法正常导出、技术支持不及时等问题,且授权时间即将结束,亟需新一代征信系统辅助软件。经统计,新一代征信系统辅助软件上线后,行内征信查询量日均28笔,单笔总时长10分钟,相较于原RPA软件效率约提升29%,日均节约2小时。

该项目的上线,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坚持加快信息化建设的决心以及实践能力,该行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和新技术的落地工作,让科技赋能成为前进的动力。

标签:辅助软件;征信系统;上线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