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宿城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线上培训课圆满结束
2023-10-30 09: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彭)近日,宿城区民政局与南京乐养直训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宿城区养老服务线上直播间共十二期线上培训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模式,针对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管理人员、护理员、安全员及失能老人家属开展了相关培训,涵盖了养老服务安全、居家养老服务质量管理、认知能力训练和老人走失的急救办法、养老服务质量提升、护理员消防安全培训等多个专题培训课程,由多位养老领域专家进行线上授课,实时解答学员问题。

相关数据显示,在为期一年的服务周期内共有1525人参与直播培训并签到,累计观看超10万人次,获得36791次学员点赞,在线互动253条,获得学员一致好评。同时乐养直训还根据学习时长评选了学习标兵,为排名前十的学员颁发礼品。

本次双方合作线上培训的成功举办为提升宿城区养老机构专业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养老机构提升自身服务质量,为养老机构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养老服务;培训;学员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