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宿迁市宿城区:线上培训守护老人“心”健康
2023-06-19 14: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宿城区民政局联合南京乐养直训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宿城区养老服务线上直播间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采用了线上直播模式,邀请到南京社会福利服务协会副秘书长田丽萍讲师为学员授课,针对老年人的心理健康问题,围绕专题《老年人心理特点、精神慰藉及沟通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对老年人心理特点的认识以及如何引导调节老年人的情绪问题。本次直播观看人次达950人,获赞超2000。截至目前针对养老服务已经进行了十二期专题学习,直播共观看9700多人次,获赞3.67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员学习现场)

宿城区线上培训的开展为全区养老护理员的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做了优化,为切实提升全区老年人生活质量起到推动作用,实现宿城区养老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养老服务;城区;学员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