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涟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2023-09-13 11:5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一行来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涟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并现场讲解。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网货选品中心、共享直播中心、企业孵化中心等功能区域,并与梦华新材料、桐安传媒等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对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和直播带货全过程有了全面了解。

了解电商进农村项目整体运营情况

参观网货选品中心

企业分享历程现场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梦华新材料、桐安传媒等企业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自身创业历程和创业经验,现场答疑解惑主流电商平台的机制、直播电商的方向、短视频运营技巧等。

本次参观学习帮助学生们了解电商发展、直播经济的重要作用,为他们未来的学习与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导性帮助。

标签:电商;参观;答疑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