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开展年前市容环境综合大整治
2024-02-08 14:5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节临近,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开展了年前市容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做好重点区域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努力在新的一年为经济发达镇培育工作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

全面加强环境卫生动态管理,确保全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据悉,整治行动期间,黄埭镇各单位加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车站、农贸市场等基本面的精细化保洁,抓好绿化带、坡岸、城郊结合部等卫生死角的卫生保洁,并对乱摆摊点、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


各村(社区)联合环卫部门、小区物业、针对市政设施、玻璃橱窗、墙体地面等进行全面清洗,共清理卫生死角38处,合计清运垃圾35吨。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动村庄清洁由屋内向屋外、由自家庭院向公共区域、由村庄内部向村庄周边拓展,推动村庄环境标本兼治。

此外,黄埭镇还对辖区道路、桥梁、绿化等市政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修剪春申路、春光路路段沿线187棵行道树,更换埭东大桥破损的3.6米伸缩缝,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黄埭镇将继续以经济发达镇培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岁末年初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干净、有序、愉快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干干净净过大年。(王云龙)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