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4-02-08 14:5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4年春节将至,为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管理办旅游管理部与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分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针对节日期间消费特点,检查组此次检查把承包“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大型超市等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开展检查。在超市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查看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散装食品是否规范管理、扶梯等特种设备是否对定期维护保养和自行检查、设备是否在检验合格有效期内;燃气具及配件产品、取暖器等重点工业产品质量是否符合要求。在餐饮店,检查人员重点检查食品加工区域环境卫生、专间管理、清洗消毒、人员健康管理等是否符合要求,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要求商家立即改正。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食品、特种设备、药品、重点工业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排查隐患问题,切实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保障市场秩序稳定,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张政宏)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