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溧水:花季“五一”向您发出春之邀约
2020-04-28 10:47: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作者:陶红 陈冲  
1
听新闻

今年的“五一”,南京溧水已为你定制一大波游玩专线。

据了解,今年溧水以健康步道串联溧水全域旅游主要景点,定制溧水出行美景、美食、文化专线,推出“踏青户外、打卡溧水”五一系列活动。

“一点三线”联动全域景点

去 无想山来一次健康慢跑,去民宿饱餐一顿春天的时鲜……4月24日,“踏青户外 打卡溧水”发布会暨“健康步道”启动仪式将在无想山游客中心举行,届时将以健康步道串联溧水全域旅游主要景点,定制溧水出行“一点三线”——美景、美食、 文化专线,通过“五一”小长假集中宣传,吸引周边游客自驾游。

据 介绍,美景线:石臼湖-诸家-太白谷-梦华苑-天生桥景区,其中,“约溧看风景 星空帐篷下”帐篷大会将于5月1日—5月2日在三叶梦华苑举行;美食线(5月3日):傅家边精品草莓生活馆—郭兴庄园,感受溧水春季时鲜;文化线(5月 4日):红色李巷—周园,研学历史、触摸文化。

“查验苏康码、测体温、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各景区将严把入门关、园内关,加强防疫防控措施,确保游客的游览安全,切实做到放心踏青户外、打卡溧水。”区商旅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咪豆Holiday“五一”假期见

听音乐、晒太阳、吃美食、赏美景……2020年,你的快乐依旧如约而至,咪豆Holiday“五一”即将震撼来袭。

春 夏游园会咪豆Holiday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5月3日,“根据疫情实际情况,本次活动我们对人群定位作出相应调整,更加侧重年轻居家的亲子群体,让 游客尽情享受山水之间。”天生桥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节日与现场结合,将文化与音乐结合,推出有音乐气质的现场,展现城市活力多元文化领域。

南 京玫瑰园内千亩玫瑰齐盛放;537亩的天生桥牡丹园花开正好;无想山竹海大道槐花香气四溢;溧水区特殊教育学校一万多株芍药花开成海;行走在茶园间,感受 大自然的浓烈气息;在充满着乡村田园风情的民宿,拥有一段舒适静谧的小时光;从枝头甜到舌尖,基地各类水果甜蜜上市……溧水春色正好,活动满满,等你来打 卡。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