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保障粮食安全 省沿海集团与大丰区共建现代农业产业园
2020-04-30 15:59: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4月22日,江苏沿海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大丰隆重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东升,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尤开军,大丰区区长李志军、区委副书记陈允春、副区长韦国参加签约仪式。

邓东升在致辞中指出,江苏沿海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是省沿海开发集团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优势产业资源、深化企地融合发展的有益探索,项目建成后有助于推进省沿海集团农产品“产储加研”业务联动,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省沿海集团与大丰区的友谊由来已久,此次共建现代农业现代产业园,更是开启了双方深层次开放合作的新篇章。他表示,将以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为新起点,与大丰携手并肩、齐头并进,全面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全面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全面促进大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薛盛堂对江苏沿海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代表大丰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向省沿海集团长期支持大丰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省沿海集团是我省沿海开发主力军,在土地资源保护与开发、现代农业、海洋经济投资等方面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此次签约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对延伸大丰区农产品加工产业链、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三龙镇和相关部门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好项目服务的必答题,主动对接项目需求,提供贴身服务、精准服务,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江苏沿海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预计约3亿元,注册资本2000万元。项目分为两期,计划2020年7月开工建设,2022年上半年全部竣工投产。项目围绕农产品检测、科技信息服务、粮食烘干、粮食仓储、稻米精深加工、现代化中央厨房及配套冷藏仓库、码头物流中转、苗木品种培育、工厂化秧苗等产业,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建立健全现代农业科技研发、生产、仓储、加工、冷链体系,高水平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

标签:现代农业产业;大丰;农业产业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