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徐矿集团专题分析研究一季度工作情况
2020-04-30 16:01: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近日,徐矿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分析研判企业内外形势,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和转型发展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和省国资委党委要求,精准把握当前经济运行走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狠抓落实,以更强责任更大作为加快推进“五强”新徐矿建设,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指出,一季度,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集团公司党委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系统谋划、科学应对、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转型发展工作,实现了安全生产总体平稳、经济运行回升趋稳、转型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的良好开局。当前疫情对转型发展的影响还未见底,必须充分估计困难,有效防范风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增强抓安全工作的强度,强责任、强落实,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增强抓经营管理的精度,精准施策、精细管理,聚焦主业发展,完善经营管控体系,挖掘全员创效潜力,实现经济运营高质量。要增强抓项目推进的力度,建立重大项目推进的责任体系和工作体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形成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要增强抓民生保障的温度,完善“三三民生”保障机制,健全“产改十条”配套制度,暖人心、聚人心。要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深度,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质量发展鲜明导向不动摇,加快推进煤矿产能扩增、煤电化项目和新项目建设;坚持系统化思维、平台化推进,实现资源整合发展、聚合发展、融合发展;优化体制机制和顶层设计,加快推进混改上市,完善内控体系建设,着力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驰而不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在创新发展、担当尽责、服务基层上提效能,在大事难事推进上展作为,不当旁观者、评论者,争做推动者、促进者,做到“身”入基层、“心”入基层,多方联动形成加快转型发展强大合力,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徐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经济运行部、投资发展部、安全监察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重大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标签: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