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银宝集团与天邦食品股份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0-04-30 16:01: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4月22日,银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率队赴天邦食品股份洽谈合作项目,与该公司董事长张邦辉签订5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王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天邦食品股份在江苏、安徽境内的养殖场、屠宰场、饲料厂、中心实验室等场所,并听取了天邦食品股份相关产业发展介绍。王强在介绍集团情况时说,担当“农”字头,做足盐文章,是盐城市委、市政府对银宝集团提出的发展定位,推进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是银宝集团产业布局的重要方向,希望在与和天邦食品股份合作建设生猪全产业链项目中,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围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坚持自主创新的能力,形成强有力的产业发展态势。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2007年挂牌上市。目前已拥有水产饲料、生物制品、生猪养殖、生鲜食品、工程建设五个业务板块,是全中国农牧产业链齐全的企业之一,立志成为国际一流、绿色健康的动物源食品供应商。

标签:产业链;天邦食品;股份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