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电力发布2020年度白皮书
2020-04-28 10:43: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作者:黄蕾 陈宁  
1
听新闻

“2020年,全省年户均停电时间将减少至4.7小时,成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停电时间最少的省份。”这是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在2020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

4月27日,国网江苏电力向社会发布《创新点亮品质生活——国网江苏电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度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这是该公司连续第9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白皮书》中列举了国网江苏电力2019年7项影响重大的履责行动,包括2019年,江苏省全社会用电总量达6128亿千瓦时,成为全国第二个年用电量突破6000亿千瓦时的省份;正式投运世界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地区接纳区外来电能力达6980万千瓦等。此外,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网江苏电力还率先复工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建设、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东吴(苏州)主变扩建等特高压工程基础设施施工,深化“江苏能源云网平台”应用,加快全省老旧居民小区公共充电桩建设,拉动经济增长、释放消费潜能、稳定社会发展。

据悉,2020年国网江苏电力将投入电网建设资金达375.63亿元,投产110千伏及以上线路达4759公里。预计到2020年底,全省年户均停电时间减少至4.7 小时。同时,借助全新的“网上国网”线上便民服务平台,试点开展个人用户“零证办电”、企业用户“一证办电”和“房电”联合过户一次办结等业务。

通讯员黄蕾江苏经济报记者陈宁

标签:江苏电力;白皮书;网江苏电力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