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安宜镇社会治理局:网格员发现燃气泄漏 多部门联动紧急处置
2024-02-27 09: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安宜镇爱民社区网格员杨森同志在宝泰路巡查走访时闻到异味,杨森凭借高度的责任感和强大的执行力,立刻使用天然气测试仪器进行采样测试,确定燃气泄漏的事实。

于是,杨森秉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的原则,立即向上级汇报情况,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联系宝应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赶赴现场处置。同时,安宜镇社会治理局联系公安部门对现场道路进行封闭,疏散人群;消防大队派车现场待命,预防事故发生;其他相关部门及时排查相关管井有无燃气泄漏情况。

经宝应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现场开挖排查,发现是由主管道破裂导致燃气泄漏,按照抢修流程对泄漏管道进行抢修,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成功避免了事故发生。

杨森和其他网格员一样,是一群在基层社区中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普通人,他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却对社会的治安和平安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也正是杨森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和及时的沟通协调,加上各部门的快速反应和高效协作,共同保障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邓辉)

标签:燃气泄漏;安宜镇;宝应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