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泰山东村社区:龙腾起舞闹元宵 党群共欢庆佳节
2024-02-26 09: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营造元宵节团圆、欢乐的节日气氛,丰富居民群众的社区文化生活,让广大居民群众深刻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元宵节当天,泰山东村社区组织流动党员、居民群众共同参加了以“龙腾起舞闹元宵 党群共欢庆佳节”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

活动中,气势磅礴的鼓声、清脆响亮的锣声,身着彩装的舞龙表演者踏着鼓点,让威武的金龙上下翻飞,展现出表演者扎实的技术功底,年味儿十足。舞龙队伍穿梭在社区的大街小巷,引得不少居民驻足观望。活力十足的舞龙表演,舞出了气势、舞出了盼望,更表达了对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随后,在猜灯谜环节中,社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灯谜张贴在活动背景墙面上,不一会儿,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到猜灯谜活动中来,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灯谜内容丰富多样,谜面有趣通俗易懂,大家取下自己会的谜语纸条有序排队到兑奖处领取礼品。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前往辖区部分困难党员家中,送去了社区准备的元宵大礼包,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希望他们能够过上一个团圆美满的传统节日。

新的一年,泰山东村社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梁亚 张茜)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