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多社区联动 扬州东关街道新仓巷社区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4-01-19 17:33: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近日,扬州幸福之家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新仓巷社区口袋公园内为当地居民举办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技能,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应对。授课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理方法。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专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演示,并邀请居民们动手实践。

除此以外,在古旗亭社区、莲花街坊和教场社区也同步举行了该活动,参加的居民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还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这次消防安全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非常感谢幸福之家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何园社区、古旗亭社区和教场社区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平台,希望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附近居民李大爷说。

标签:社区;居民;综合服务中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