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射阳民政:2024年度“慧养直训基地”线上云培训 合力推进数字养老服务发展
2024-01-18 17:42: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为加强射阳县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射阳县养老服务发展水平,打造“十四五” 时期“射宜养老”特色和品牌。1月18日上午9点半,由射阳县民政局与南京乐养直训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慧养直训基地”培训在射阳县举办了2024年度的开班动员。

(直播现场图片)

本次“老年人冬季养生”的首期线上培训课程邀请到南京市名中医陈大江教授为学员授课,并邀请了20余位老人进行线下互动学习。全县养老机构负责人、养老护理员、居家上门护理人员同步线上学习。培训现场老人围绕专家的授课内容,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互动,解决了老人的健康问题。

(互动环节图片)

(直播现场图片)

开班仪式上,养老服务科科长高文燕提出对2023年度的“慧养直训基地”培训效果的肯定,以及对2024年度的“慧养直训基地”培训的衷心祝愿与期望。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培训,能够培养一批具备高素质、专业能力突出的养老服务人才,为“射宜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运营方陈大帅总经理介绍,2024年度的“慧养直训基地建设项目”将精心组织更优质的培训资源,通过线上直播和云课堂培训的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养老护理员技能照护、居家养老技能照护、老人防诈骗等专题的培训。

直训基地的启用是针对养老服务的创新举措,加快推进养老服务载体建设,推动养老服务工作迈入数字智慧养老新时代。

标签:互动环节;养老服务;射阳县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