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扬州市广陵区汤汪街道通运社区:“盲”茫书海,“盒”而不同
2024-01-09 09:19: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近日,汤汪街道通运社区举办“盲茫书海,“盒”而不同”阅读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汤汪街道通运社区的文化氛围,培养好的阅读习惯。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平日阅读过的书籍并制成“书籍盲盒”,每位孩子在选取盲盒并熟悉后进行了阅读分享。“通过组织此类活动,我们帮助解决了在扬经商的商户或来扬务工人员子女的看管问题,增加了流动人口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汤汪街道通运社区党支部书记石晓涛介绍道。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制作了好书推荐卡,将自己的阅读感悟进行记录并贴在展示板上,为大家日后进行交流和学习提供便利。

下一步,汤汪街道通运社区将定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立足青少年群体,打造一份专属的阅读空间,让书香在汤汪街道通运社区源远流长。

标签:街道;社区;汪街道通运社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