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高质量就业论坛
2024-01-15 19: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1月12日下午,钟山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就业论坛在主楼203会议室举行。校长蒋伏心,党委书记翟天灵,理事会理事、校务委员会主任文晓明,常务副校长赵仁康,副校长单奕、陈俊、宋庆彬,华润置地卫元舟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蒋泠泠,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特邀企业代表参会。党委书记翟天灵主持论坛。

副校长宋庆彬,各学院负责人、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分别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分享了好的做法和经验,重点围绕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提高作了谋划。

理事会理事、校务委员会主任文晓明宣读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签约仪式上,常务副校长赵仁康代表学校与南京市民营口腔医疗协会、宁波明州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四研究所3家用人单位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

论坛点评报告环节,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蒋晨阳副主任、江苏领航人力资源集团公司高校事业部周建政总监、南京智慧建筑研究院王建杰院长分别从数据、行业发展态势、人才需求等方面分享了意见和建议,为钟山职业技术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开展捋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校长蒋伏心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家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举办本次高质量就业论坛,就是要在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基础上,为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征求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希望大家在2024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招就联动机制,提升就业指导服务,举全校之力助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党委书记翟天灵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关系着学校和各学院、各专业建设的长远发展,也关系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同时与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每位教职员工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大家都能以本次论坛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围绕以下五点扎实有力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一是突出一个“早”字;二是抓住一个“实”字;三是强化一个“新”字;四是确保一个“稳”字;五是扣住一个“严”字。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