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扬州市广陵区汤汪街道通运社区:开展“乐动共聚能 呵护追梦人”趣味运动会
2024-01-18 16:18: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做好职业减压服务,1月17日,汤汪街道通运社区联合鼎新社工事务所组织开展“乐动共聚能 呵护追梦人”趣味运动会。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万顺叫车、叮咚买菜、滴滴代驾等群体参加,通过飞盘九宫格、压力投掷、同心击鼓等趣味环节帮助他们职业减压,呵护他们的心理健康。十六位参与者分为红蓝两队,开展了激烈有趣的比赛。“以前天天忙工作,从来没参加过这种活动。今天听你们说的,把压力、烦恼飞出去,是感觉轻松不少。”王师傅说。

本次活动作为通运社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职业减压系列活动之一,鼓励参与者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具象化,并投掷出去,舒缓心中压力,保持良好心态,同时让参与者们进一步了解到团队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增进了群体间友好交流,架起了社区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间的沟通桥梁。“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其他社区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社区新业态群体送去关怀与温暖。”汤汪街道通运社区党支部书记石晓涛介绍道。

标签:就业群体;减压;社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