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句容市下蜀镇裕课村:弘扬宪法精神 送法律知识到群众身边
2023-12-05 16: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叶东海)12月4日,句容市下蜀镇裕课村联合下蜀法庭、下蜀司法所、下蜀派出所在长江花园小区法治广场举办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下蜀派出所警官向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告诫群众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并告诫大家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在宣传禁毒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进行了宣传。帮助广大群众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邪教的能力,使反邪教法制宣传深入到每家每户。

下蜀法庭的法官同志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讲解宪法的相关条文,倡导广大群众成为法律的积极践行者和传播者。现场配有律师解答广大群众身边发生的法律问题。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彩页18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4人次。通过面对面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解疑释惑,真正让法律知识走到群众身边,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标签:群众;法律知识;邪教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