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惠企纾困优服务 架起群众“连心桥”
2023-12-05 09: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全力服务重点企业发展。今年以来,国网无锡供电公司锡山供电服务中心通过“靶向”定位,持续为民解忧助企纾困,开展“扬清风、送服务、解难题”客户大走访活动,深入辖区充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和难点,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主动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切实谱好惠企“服务曲”,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

耐心倾听“送”服务,谱好惠企“实践曲”

“我们风电高端设备项目建设要求高,用电需求非常急迫,生产用电建设事宜繁杂。针对我们项目的电力诉求,希望供电公司能在第一时间内帮助我们解决,保障项目建设能按期落地。”9月11日,锡山供电服务中心大客户经理徐凌霜和许云豪来到德力佳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向该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建华了解用电需求。

据悉,德力佳风电关键核心装备二期项目是江苏省级重大项目,位于锡山区电动车产业园区。总投资20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超50亿元,为我国大型风电机组国产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宁让电等客户、不让客户等电”。为助力重大项目早接电、早投产,锡山供电服务中心针对德力佳用电需求以及投产运行的时间节点,组织党员先锋主动服务,高效行动,提前介入项目用电需求,为德力佳风电关键核心装备二期项目量身打造了10千伏——半容量过渡——全容量投运的阶梯式全过程用电服务,并提供技术帮扶,减轻企业投资成本。

贴心交流“解”难题,谱好惠企“精准曲”

“感谢你们第一时间为我司送电,又帮着排查用电设备隐患,宣传最新电价执行政策,只要我们有用电需求,供电公司服务团队都是积极回应,有坚强的电力保障,我们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了……”9月13日,无锡鑫宏业线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专程来到锡山供电服务中心,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 真诚服务高效快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该服务中心大客户经理的手中,并衷心感谢锡山供电服务中心对该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该公司是国内新能源特种电缆领域的重要领军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业务订单激增,各投资方对发展前景满怀期待,新厂房亟需尽快启用,电力供应刻不容缓。

锡山供电服务中心在收到用电报装申请后,迅速组织党员先锋现场勘查,第一时间确定供电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我司送电投产,解决了该公司的供电燃眉之急,为生产经营作出了重大贡献。

“入山问樵,入水问渔”。供电保障是企业、项目投产的关键要素和配套设施。作为项目建设的“先行馆”,锡山供电服务中心对辖区内各项目用电需求积极施策、提前布局、主动服务,围绕项目用电难点问题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办电流程,在优质服务上做加法,在客户办电环节、成本和时间上做减法,全面提高客户获得电力水平,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为了克服供电范围大,服务区域路程远的弱点,锡山供电服务中心将服务关口下移,大力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生活。用精准服务,拉近与客户的心理距离,化身为“金牌电管家”。

标签:供电服务;用电需求;服务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