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感悟历史 鉴往知来丨土地整理公司组织参观江宁织造博物馆
2023-11-08 11: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18日,土地整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江宁织造博物馆。

江宁织造博物馆位于南京大行宫,是在江宁织造旧址上建造的一座现代博物馆,由著名建筑学家、两院院士吴良镛先生担当。建筑内复建了织造署中原有的西池、楝亭、萱瑞堂、西堂等建筑,从南望北叠叠高起,如同一幅江南山水画,是现代建筑的语言和传统园林建筑结合的经典之作。

江宁织造博物馆馆藏丰富,大家先后参观了江宁织造展厅、云锦天衣展厅和红楼梦曲馆,对中华文化及中国经典文学作品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力争在土壤修复、工程建设、城市更新等领域实现突破,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城建力量。

标签:织造;江宁;博物馆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