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土地整理公司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11: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月15日,土地整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副总经理夏卫民,党群部、投发部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洪静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

集团副总经理夏卫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土地整理公司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以全新的姿态推动公司新一轮发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民主生活会;土地整理;公司领导班子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