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市城建集团领导调研土地整理公司
2023-06-23 10: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21日下午,市城建集团副总经理郭建带队到土地整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集团投发部负责人陪同。土地整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土地整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文军围绕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和主要经营成果,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集团投发部副部长顾挺对土地整理公司下一阶段在土地整理开发、土壤修复、项目代建三大主营业务的发展重点提出指导意见。

市城建集团副总经理郭建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土地整理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五点要求:

一、研判形势,精准定位。

土地整理公司要在现有业务经验的积累上,面对新形势带来的新挑战,探求新的目标路径和思路举措,重新思考,再度出发,绘制新的发展蓝图;

二、注重协调,强化攻坚。

一方面要和集团内部单位构建共同发展新格局,另一方面要强化外部攻坚,与重要服务部门单位保持紧密联系,确保市场化业务基础;

三、优化业务,打造品牌。

要在现有的业务格局中发展重点业务,形成精品业务,从而塑造品牌业务;

四、精细管理,提升水平。

在土地整理项目过程中,要实施精细化管理,按照工程建设标准主动对标,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坚守安全底线;

五、打造团队,务求实效。

通过党建引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干部员工培训,建立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队伍。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标签:土地整理;集团;总经理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