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举旗定向 守正创新丨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
2023-03-01 16: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1日上午,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何从亮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以“立足主业 固本强基 提升实力 乘势跨越”为主题,积极谋划公司未来三年市场化转型发展工作思路,就如何由“愿景”到“实景”实现突破进行工作研讨。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路径,谈问题、剖原因、提举措,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发展方向:一是树立市场化意识,顺应城建集团发展大局,积极探索低效土地开发、产业园区载体运作等领域的商业模式;二是提升市场化本领和能力,深入研究,拓展盈利模式,夯实企业全面发展根基;三是建立市场化机制,通过激励约束机制全方位实现目标管理,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

标签:市场化;公司领导班子;城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