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公司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大会
2023-05-05 20: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4日上午,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公司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了2023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考核责任书。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围绕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做表态发言。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文军提工作要求。2022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党建工作、国企改革、安全生产等目标全面完成,保持了生产经营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2023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强化目标责任意识,勇于破解发展难题,以新作为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一、坚定政治站位,深化党建引领

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紧盯发展目标,聚力“五拼五比晒五榜”

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五拼五比晒五榜”拼经济竞赛活动工作方案,各部室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力冲刺榜单。

三、积极开拓市场,加快转型发展

积极拓展市场化经营项目,争取实现土地运作和工程建设新突破,力争在城市更新、持有型物业等新领域培育发展方向,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标签:目标责任;公司领导班子;管理干部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