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城建土地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防范工作
2023-09-28 16: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27日,南京城建土地公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传达全省森林防火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暨市续会精神,并结合上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做好重点区域安全专项检查及防范工作。

9月28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文军,副总经理何从亮带队赴公司看管地块中央北路95号、百江燃气地块、合作村地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程管理部联合综合办公室开展办公区域及食堂消防、用电用气等安全隐患排查。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文军在看管地块检查时强调:一是落实好场地巡查工作,节日期间增加巡查频次,重点做好围墙墙体安全和场区洼地的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并上报;二是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短期强降雨要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三是严格执行现场24小时值班值守要求,保持通讯畅通,遇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

标签:安全生产;地块;检查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