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九九重阳佳节日 浓情敬老暖人心|南京城建土地公司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3-10-24 16: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3日上午,南京城建土地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五老村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在敬老院里,支部党员代表为老人们送上祝福,祝愿他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将重阳糕、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上,也将金秋温暖带进老人们的心田。“谢谢你们,每次逢年过节都想到我们,真的很感动!”收到礼物和关怀,老人们开心地说笑着。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土地整理公司党支部一直秉承“用实际行动关爱孤寡老人”的光荣传统,每逢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及重阳节都会组织相关志愿慰问活动,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公司党支部会把这项爱心事业继续坚持下去,努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标签:党支部;敬老院;党员志愿者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