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公司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3-04-27 17: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6日,土地整理公司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在集团系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随后,党支部书记洪静作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她强调:

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要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落实到思想、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强化廉洁意识、防范意识,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五一、端午来临,“节点”亦是“考点”,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结合近期集团党委在集团系统开展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检查,坚决做到“九严禁”,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

强化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氛围

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自觉反对餐饮浪费、铺张奢侈,严格家教家风。做到在值班和工作日时间禁止饮酒,节假日期间自觉不违规饮酒,培养廉洁健康生活情趣。

标签:八项规定;集团系统;作风建设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