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城建土地公司党支部赴红色李巷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8-26 19: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25日,土地公司党支部赴红色李巷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探寻红色足迹,弘扬清风正气”主题活动,感悟红色李巷的精神内涵,强党性、铸忠诚、扬正气。

红色李巷廉政教育基地位于溧水区白马镇石头寨社区,曾是新四军苏南抗战的重要指挥中心,有“苏南小延安”之称,红色文化韵味浓厚。红色李巷建有苏南新四军廉政教育馆、红色书店,翻修、重建了陈毅、江渭清、钟国楚等新四军领导人旧居,是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沿着村道探寻红色记忆,先后参观了苏南新四军廉政教育馆、地下交通总站以及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李孝廉等六名新四军领导人旧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苏南新四军廉政教育馆,馆内设置了“以上率下 率先垂范”“教育整风 不忘初心”“制度建设 钢纪如铁”“军民团结 情深似海”四个展区,通过一个个故事、一组组图片重点展现新四军亲民爱民的情怀、守纪如铁的作风、严于律己的风范和惩治腐败的决心。大家都被新四军战士廉洁自律的故事所触动,新四军战士在如此艰苦困难的条件下依然坚守信仰、严于律己,为我们树立了崇高的榜样。

通过此次红色李巷之旅,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精神深入内心、融入血脉,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持自我革命,做忠诚履职、严于律己的模范,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近年来,土地整理公司大力推进“清廉土地”建设,扎实推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坚持以月促年推进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标签:新四军;苏南;廉政教育基地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