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土地整理公司中央北路95号A、C地块土壤污染详调报告评审会和风险评估报告初审会顺利召开
2023-04-28 11: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6日下午,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中央北路95号A、C地块土壤污染详调报告评审会和风险评估报告初审会。

会上,参会代表及项目评审专家分别听取了业主单位城建土地整理公司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和调查单位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调查及风险评估报告主要内容的汇报。

经专家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该地块调查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和技术导则要求,调查结论可信,结论为污染地块。同时专家组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补充完善地块历史和现状相关背景资料;二是完善采样点位布设、采样与监测的合理性说明;三是优化报告文字表述,规范附图附件。

下一步,土地整理公司将督促报告编制单位按照专家组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为后续项目推进做好充分准备。

标签:地块;风险评估;土地整理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