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板桥街道举办“月圆中秋 情满敬老”双节联欢会
2023-09-26 15: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25日下午,板桥街道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在板桥街道民生保障部指导下板桥街道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月圆中秋 情满敬老”双节联欢活动,共有167名老人参加。

“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活动在歌曲《十五的月亮》歌声中拉开序幕,才艺表演者们轮番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美丽中国》、黄梅戏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主持人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穿插了抽奖环节,现场老年居民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在一首《甜蜜蜜》歌曲中,志愿者给老人发放月饼,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品尝甜蜜,老人们在欢歌笑语声中渡过了一段美好快乐的时光。

活动后,板桥街道养老综合服务中心携志愿者们上门慰问辖区七个社区18户的百岁、残疾、孤寡、困难老人。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还详细了解每户家庭近期的情况,认真听取特殊群体的迫切需求,并鼓励他们多参与站点的活动,走出家庭,走向社会。

通过这次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广大老年朋友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板桥街道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更多专业、有品质的为老服务。

标签:板桥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养老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