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东台市五烈镇:好戏连台贺新春 文化惠民年味浓
2024-02-17 18:4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龙腾盛世,福满人间。正月初二以来,由东台市五烈镇社会事业局主办、东台市广场舞协会、五烈镇国明文艺宣传队协办的“欢歌庆龙年,奋进新征程”五烈镇2024新春群众文艺演出在各村幸福小广场举行。

文化志愿者们用舞姿贺新春,文艺演出表现形式多样,既有大鼓表演,又有舞蹈表演,还有戏曲表演,不仅有单人舞,也有集体舞,还有独唱、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

舞蹈《九九艳阳天》《江山》《祖国的好江南》《新春送福送吉祥》《欢乐中国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越剧《红楼梦》、锡剧《双推磨》、沪剧《金丝鸟》等,让戏迷过足了戏瘾。

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展现了村民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群众送上精美的文化大餐。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五烈镇结合党员冬训工作,编排了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先后在甘港、文华、东里、仙河、博岳、谢庄等村演出,为广大党员干群奉上系列文化大餐,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吴建东 顾晓建 何国庭)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