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旺巷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4-02-08 15:2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打造一个宜居整洁的乡村环境,营造浓厚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旺巷村开展了“净美家园迎新春、扮靓乡村展新颜”村庄清洁活动。

活动伊始,旺巷村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落实村庄清洁行动宣传动员工作。旺巷村党委积极发挥村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村民全员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大家手持扫把、铁锹、铲子,聚焦村庄房前屋后、道路两侧、背街小巷等卫生盲区,进行了地毯式清理,确保不留死角、持续扮靓“和美旺巷”。在清理过程中,旺巷村工作人员发现很多村民将纸板、塑料瓶等杂物堆积在家门前,不仅给村民出行带来了困扰,同时也潜藏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工作人员入户进行耐心的劝导,告知村民堆积杂物的危害,并及时清理了杂物,恢复了秩序。虽然工作人员个个忙得满头大汗,但是看着焕然一新的旺巷村,大家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太平街道议政代表、旺巷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周建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旺巷村将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辖区村民绿色环保意识,不断为乡村提气质、为群众谋福祉。(太平街道人大工委)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