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心系民生,盛泽村人大代表的暖心之举
2024-02-08 15:2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冬意渐浓,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切实解决群众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盛泽村党委联合人大代表们开展“暖冬关爱慰问”走访活动,及时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与关怀。

“最近您身体怎样啊?冬季寒冷,要注意保暖,有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我们!”盛泽村人大代表们走到人民群众身边,与他们拉家常、诉心声,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近况、身体状况以及实际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这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更为他们在面对生活困难时增加了迎难而上、破茧而出的勇气。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盛泽村人大代表的行动彰显了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接下来,盛泽村党委将紧密联系人大代表们,大力聚焦民生福祉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帮助群众纾难解困,共同为构建和谐美丽乡村贡献更多力量。(金恒希)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