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光荣入伍
2022-03-22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杨洁)今年,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春季征兵工作,全校近100名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最终有14名大学生被确定为预定兵员,在开发区新兵役前训练基地开展训练。

3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薛扬、副校长张忠以及党委办公室、人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新兵役前训练基地看望并欢送新兵。欢送仪式上,大学生新兵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军事训练成果。薛扬勉励新兵们到部队后要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希望能早日听到他们立功受奖的喜报。

在新兵役前训练期间,张忠代表学校慰问了该校14名入伍大学生新兵。他与新兵亲切交谈中得知,朱杰、李继山、杨浩康3名大学生新兵主动奔赴西藏边防艰苦部队服役,勉励他们早立新功。大学生新兵表示一定不负学校与家人的嘱托,扎根祖国边疆,为母校争光,为家乡添彩。

据悉,从3月21日开始,入伍大学生将陆续奔赴军营,另有近30名大学生从户籍所在地应征入伍。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