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马群社区:“党建·公益图书角”助力打造书香社区
2020-09-24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邹黎明)为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居民阅读需求,打造“书香社区”,马群社区依托原有社区图书馆,设立开放式“党建公益图书角”。公益图书角的设立全程由社区党员构思、设计、打造,部分社区党员还捐赠了自家的图书,实现图书共享。

“这里经过改造后,环境一新、配套齐全,历史文学、科普百科、生活时尚、儿童绘本等多类书目齐全,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的阅读需求,很方便。”来自马群街99号小区朱师傅高兴地说道。据悉,“党建公益图书角”设立后,社区已多次组织居民群众到图书角进行阅读学习。

读书角的设立,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日常生活,更重要的是增进了邻里情,以前居民之间彼此不认识,现在以书会友,经常一起到此来阅读品鉴,气氛融洽。同时,社区也积极号召更多的党员群众能够捐赠更多、更有意义的图书,一起携手将爱心书籍惠及更多的居民群众。

标签:南京;马群社区;图书角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