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科技+”赋能 多款“扬州智造”亮相游博会
2020-06-12 10:40: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作者:曲瀚羽 丁蕾  
1
听新闻

6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哈工大机器人(扬州)科创中心(以下简称HRG扬州科创中心)作为受邀参展商参加,将携贝壳鸟机模等新产品、新成果集中亮相。

咖啡机器人

据 悉,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已成功举办36届,是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打造的品牌活动,每年吸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0余万专业买家前往参观和采购,是亚洲地区最具口碑和影响力的专业国际游乐展。“本届博览会旨在推动文旅产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借助本届博览会搭 建的国际化舞台,分享科技文旅创新融合新成果。”HRG扬州科创中心常务副主任寇江伟说。

“此次HRG扬州科创中心参展展品种类多、亮点足,涵盖仿真机模、球幕硬件设备等多个领域。”寇江伟说,届时,博览会上“扬州造”贝壳鸟机模、互动射击机甲等新产品、新成果将集中亮相。

标签:扬州智造;游博会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