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赋能宿迁“四化” 首届省市国企合作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2-05-27 06:4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在宿迁开展“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安排。5月24日下午,首届省市国企合作项目推介会——省属国资系统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促进会在南京成功举办。部分省属企业与宿迁国企现场签订9项合作协议,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彭向峰,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分别代表省国资委、市政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集团总经理史明霞参加活动。

张明康代表宿迁市委市政府,感谢省国资委长期以来在搭建交流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宿迁的支持和帮助。宿迁正处于历史上升期、产业增值期、发展提速期、振兴黄金期,期盼今后能与省属企业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粮食安全、生态环保、数字经济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同频共振、互利双赢。

会上,彭向峰代表江苏省国资委所作讲话中,对宿迁国资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他说,宿迁以改革起家、以创新闻名,宿迁市国资委虽然单独设立时间不长,但锐意改革、敢于创新,多项工作位列全省第一方阵。省属国资系统要坚持使命引领,自觉扛起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谋划推进支持宿迁示范区建设。要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着力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宿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找准省市国资国企合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在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期间,省国资委将会同宿迁方面,原则上定期对接洽谈活动,搭好省市国企合作平台,形成省属国资系统支持宿迁示范区建设的长效机制。

宿迁市有关部门介绍了宿迁招商政策和国资国企发展情况,宿迁市市属企业作了重点项目推介,3家省属企业作了交流发言。省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央企分支机构负责同志,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宿迁市国资委、商务局、市属企业负责同志,部分县区政府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