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徐矿集团总医院连续5年获评“百姓放心医院”
2022-03-22 10:10: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3月15日,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徐州市3·15年度报告”活动榜单揭晓,徐矿集团总医院连续5年获评“百姓放心医院”。

2021年以来,徐矿集团总医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合理控费管理,通过信息化、规范化、精细化提升运营管理质量,医院次均费用低于同级医院水平,实现10年零增长。聚焦患者普遍反应强烈的“出院手续繁琐,需要多趟往返”的问题,在徐率先推出“床边结算”服务,把出院结算窗口前移到了病床边,让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真正打通便民“最后一公里”。在省、市第三方综合满意度调查中均分一直保持在95%以上,医院服务水平得到病人高度认可。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