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助推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
2022-03-22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能力,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组人员走进辖区企业,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积极向企业宣传政府有关部门的惠企政策和措施,助推黄埭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现场,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相城区质量品牌建设及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若干扶持政策(试行)》的文件精神。针对有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工作人员重点围绕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企业就如何加强知识产权注册和保护面对面进行指导,提升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企业知识产权创新提供了有针对性的高质量服务。

“通常所说的商标国际注册,指的就是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相对于单独去国外注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具有覆盖范围广、手续方便快捷、费用相对低廉的优点。”黄埭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称,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即根据《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或《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有关议定书》的规定,在马德里联盟成员国间所进行的商标注册。

为了助推黄埭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黄埭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加大商标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葛建东)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