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通苏锡通园区:项目云洽谈 招商不断档
2021-08-19 10:03: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作者:吴霄云  
1
听新闻

“项目建设正按照节点有序进行,预计9月30日前完成所有楼层二次结构施工。”

“园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于2022年4月30日前如期竣工,2022年9月1日如期开学。”……8月16日,南通惠立学校项目现场会议室,江苏南通苏锡通园区工作人员在巡视项目建设进度后,坐在电脑前,与校方惠灵顿(中国)、项目管理方及总包方就项目建设进度进行视频交流。

在疫情影响下,传统的外出招商、考察项目、集中推介等方式受阻。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不掉线,苏锡通园区招商条线及时调整招商策略,探索运用新形式、新手段,积极采用“云招商”“云洽谈”,加强在手在谈重点项目对接洽谈的力度,利用视频会议形式做好项目的跟踪对接,保持和中奥苏通生态园驻奥地利办事处的日常沟通,尽可能减少疫情不利因素,确保主责主业不受影响,当好招商卡口“守门员”。

在8月的南通全员核酸检测演练中,苏锡通园区制定专门的工作方案,将园区几家重点企业设为集中检测点。园区工作人员连夜做好企业核酸检测采集人数摸底统计,并联合街道、企业快速完成场地、物资、医护人员等准备工作,将核酸检测及时送到企业门口。

此外,园区还利用招商人员外语专长特点,为德、奥、日、韩等园区外籍人士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检测服务,获得高度肯定。据统计,截至目前,园区已为辖区内150家企业开展核酸检测,完成企业员工核酸检测13724份,结果全为阴性。

下一步,苏锡通园区将继续坚持目标为导向,集中精力抓项目,持续打造良好的营商氛围,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