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恒顺集团与索普集团进行团建共建
2020-06-29 16:38:00  来源:江苏国资委  
1
听新闻

“水质、发酵时间的不同对醋的品质有影响吗?”“醋派、酱油冰淇淋真好吃,在超市能买到吗?”在醋文化博物馆,索普青年员工不时驻足询问,详细听取了镇江香醋起源、恒顺香醋创立发展历史及香醋趣味故事,并借助珍贵物件、详尽文字、先进设备,全新了解恒顺180年积淀的厚重文化,领略中国3000年的悠久酿醋历史。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座谈交流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团工作的开展情况,约定今后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高度融合、共同提升”为原则,定期开展团建共建活动,共同探索团建合作新模式,整合团建共建新资源,为双方团建工作注入新活力,实现双方工作共促、发展共赢。

据悉,为庆祝恒顺建厂180周年,讲好恒顺故事,传承众生文化,展示企业风貌,恒顺集团将陆续邀请镇江地方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等团体,开启“走进醋博,品味恒顺味道”之旅系列活动,让更多镇江人体验恒顺传统技艺和文化的同时,领略恒顺发展新风采和新魅力。

标签:香醋;镇江;企事业单位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