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镇江国控集团开展“有效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安全培训
2020-06-28 09:19: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为做好国控集团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企业安全履责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生产的氛围。近日,国控集团安委办根据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春风行动”相关工作要求和集团“安全月”活动计划,开展了以“有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市安全专家孟晓洁先生作培训主讲。孟老师以“春风行动”责任清单为主要讲述内容,通过讲法律、讲法规,使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通过讲各类典型案例,强化企业事故防控意识;通过讲安全管理技巧,提高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大家通过此次培训,纷纷表示,对如何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受益匪浅。

培训前,国控集团副总经理田习高作了动员讲话。讲话要求,集团各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督导组工作要求,全面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根本上预防和压降生产安全事故;同时要求各企业将培训成果运用到自身安全履责和安全工作中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清单二十项要点,将此次安全生产“春风行动”真正落实到位。

国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安全生产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标签:安全生产;安全生产主体;春风行动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