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工会职工创业贷”助力地方创新创业
2022-05-18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赵欣)目前,很多中小微企业面临经营困难、现金流紧张及融资成本高等问题。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与盐城市总工会联合推出的“工会职工创业贷”无疑成为企业的“及时雨”,邮储银行提供贷款资金,总工会贴息扶持,既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问题,又降低了融资成本。

“要不是邮储与工会提供的工会创业贷,恐怕很难坚持到现在”,谈起这两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经历仍记忆犹新,客户王某感叹道,三年前创立了自己的饭店,人脉积累较多,一直经营稳定,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王某措手不及,客人的订单纷纷取消,日常运转的资金已用于年前备货,还要支付每月租金、员工工资等,光有支出没有收入,让王某焦虑万分,资金问题成为心病,又担心银行利息太高,目前状况无法支撑,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客户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宣传了“工会职工创业贷”,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开辟绿色通道,从受理到放款,5天内实现放款,20万的贴息贷款无疑给饭店注入了“活血”,解决了王某资金和成本两大难题。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联合市总工会推出的“工会职工创业贷”,鼓励了一批又一批的有创业能力和愿望的职工创新创业。自2020年项目正式启动以来,盐城市分行多措并举有序推动,成效显著,截至日前,全区为221户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4000多万元,工会贴息近92万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坚定秉承“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宗旨,携手市总工会将更多资金活水注入到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中,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全力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普惠金融服务保障,与广大小微企业同心而行、共克时艰,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减负。

下一步,邮储银行盐城分行将主动对接当地的总工会,对符合条件的创业或复工复产企业职工提供小额贷款,工会补贴贷款利息,帮助其缓解创业初期或复工复产阶段融资难、担保难、贷款难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小微企业和职工群众创业就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标签:邮储银行;盐城;分行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