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2022年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2022-05-18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晓丽)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存款保护意识,普及存款保险知识,自《存款保险条例》施行以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存款保险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本月组织开展“2022年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该行采取多种宣传形式,一是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视频,厅堂足量摆放宣传折页,供公众免费取阅并解答客户问询,对等候办理业务或电访邀约的客户开展存款保险基本知识宣讲;二是外拓走访宣传。为了扩大宣传受众面,该行针对沿街商铺、周边菜场、商圈、社区居民开展外拓宣传活动,解答存款保险制度内涵、保障范围、保费缴纳等与公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继续做好公众教育服务,通过多渠道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为南京地区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