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荣获2021年度南京市储蓄国债销售先进单位等荣誉
2022-05-18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晓丽)5月13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郝艳副行长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召开的2021年度南京市储蓄国债工作表彰会,该行荣获“2021年度南京市储蓄国债工作先进集体、县域储蓄国债销售先进单位”两项大奖,北京西路支行叶青荣获“2021年度南京市储蓄国债工作先进个人”。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已连续5年荣获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南京市财政局联合表彰,该行将继续提升网点销售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始终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高度重视国债销售管理工作,强化管理、组织有序、加强培训、广泛宣传,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提高社会公众对国债的认知度,以实际行动支持经济发展、服务国计民生,为国债市场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标签:南京市;储蓄国债;分行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